您的位置:ATEP工程 > 关于ATEP > 特色优势

就业导向清晰:

ATEP工程以就业为导向,以胜任系列财会类的工作岗位为目标,从测评、职业培训及就业均体现以就业为导向,实训和工作体验贯穿整个工程的始终,真正体现职业培训的实用性。

服务体系专业:

ATEP工程针对目前会计人永远都就业瓶颈和职业能力欠缺瓶颈,为学员提供集“职业生涯规划及岗位胜任力测评---会计职业培训---实习就业服务”于一体的全程会计职业培训就业解决方案。

测评系统科学:

ATEP工程运用先进的云测评技术,整合了测评顾问、职业咨询师、财政部相关专家、人力资源专家等职业测评指导经验,在短时间内捕捉被测者的职业胜任力,引导学员进行有效的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

培训体系实用:

ATEP工程职业培训课程根据企业对会计人员就业能力及素质的实际需求,对各岗位的岗位职责、能力、业务三大方面的要求而设定,并根据企业实际人才的需求不断进行升级和完善。

ATEP工程职业培训课程以“就业”为导向,以“实训”为目标,以“情景-胜任”为核心,以“实战/角色模拟”为手段,对学员的实际动手能力进行模拟强化训练,促进学员对于岗位的能力和业务体系的运用,切实提升学员上岗前的实际应用能力。

就业体系完善:

ATEP工程集“职业生涯规划及岗位胜任力测评---会计职业培训---实习就业服务”于一体的全程会计职业培训就业解决方案为学员的就业铺垫良好的就业基础。

ATEP工程实习就业服务,以及工程所拥有的全国范围内的就业资源和就业网络,搭建了求职者和企业沟通的桥梁,实现求职工作和企业招工作者之间的有效对接。

信息化充分,面向人人:

ATEP工程在《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2011-2020年)》的指导下,以职业教育应面向人人,人人可享受职业培训的指导原则,充分发挥信息技术优势,优化教育教学过程,加强实践教学,运用创新仿真实训资源应用模式,综合虚拟仿真实训的运用,使学员突破时间、空间、资源的限制,人人都可限售职业培训带来的效能。

强化会计实务师资的培养

ATEP工程不止在会计实务人才的培养方面,更在如何运用信息化手段进行综合高效的会计实务培训上进行强化培训师资队伍,特别是强化了对会计实务信息化培训师的培养,在教育部的教育信息化指导下加强会计实务人才培养的师资队伍建设。

多方参与,资源整合:

ATEP工程综合了各地方商科类院校、商科类培训机构、会计培训老师、会计类专家、各人才服务中心、用人单位等多方资源,切实的帮助学员提高就业能力,就绝就业问题,同时降低培训成本,扩大职业培训的覆盖面,从测评、培训到实现就业一体的全程就业服务,综合运用了“面授+网络”的有效职业提升模式,多方参与,真正的帮助学员就业。

扫描关注

关注ATEP公众号

Copyright © 2012-2017 会计实务职业培促进就业工程项目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15027573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