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ATEP工程 > 工程服务 > 会计人才库

ATEP工程在就业能力实训课程培训完毕后,运用考试考核及综合能力提升就业辅导的方式,有效进行就业促进,打造完整的就业解决方案。该就业解决方案通过职业规划和岗位胜任力测评帮助学生分析自我的职业定位,明确自我的职业规划,通过就业能力实训课程帮助学生掌握求职应聘所必须的技能,增加岗位经验,同时通过就业促进服务,有效评估确认其职业实训课程的效果,进而提升其职场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最后通过实习就业对接帮助学生匹配适合的实习岗位、积累职场经验,最终将帮助学生实现从学生到准职业人、从校园,社会场景到职业场景的跨域。

促进就业服务是实习就业服务的前奏项目,是就业能力实训课程和实习就业服务的桥梁,有利于确认职业培训的效果,同时为实习就业服务奠定好其他综合职场素养的基础。

实习就业服务

ATEP工程构建了会计人员的人才信息库——“我爱会计人才”信息库,各合作伙伴培训的人才纳入其中,全面掌握各省的会计人才分布情况与流动趋势,极大提高人才管理的工作效率,同时为企业提供不同途径的查询收录人才信息服务,满足学员、机构、院校、企业各个应用层面的需要。

学员可在线注册,加入某对应学习机构,进而加入我爱会计人才库,通过胜任力测评、职业能力培训课程学习,促进就业服务,形成了完整的个人简历,学员可以在线搜索企业、了解职业机构信息,以及其发布的实习或就业岗位。

扫描关注

关注ATEP公众号

Copyright © 2012-2017 会计实务职业培促进就业工程项目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15027573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