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ATEP工程 > 工程服务 > 学习平台

ATEP工程通过有针对性的学员进行岗前技能的职业培训,达到企业相关岗位的要求,为学员高质量就业做好充分准备。该环节涵盖了会计职业生涯中多岗位多行业的课程,通过“面授实训+信息化实训”手段,使得学员获得相关岗位的就业能力,为学员高质量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就业能力实训课程均为目前会计人员所需求的热门岗位,包括出纳、助理会计、会计主管、商业会计、工业会计、税务专员、外贸会计、房地产开发企业会计等16类课程,同时根据培训市场和人才市场的需求,工程专家组将继续整合资源开发新课程新项目。

除完成的岗位就业管理实训课程外,会计职业培训课程还采用专题的方式进行试训,以提高就者的技能水平,如“营改增”就业实训课程等,以提高求职者的胜任力水平。

ATEP工程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授课模式进行就业能力实训。ATEP工程倡导“只要您愿意一一随时随地都是会计实战课堂”,充分地解决学员时间比较紧凑的现状。

线上:采用PTLA学习模式,无处不在的以就业为导向的“情景一胜任式”学习,全真的实务单据和业务,与实务工作场景一模一样。

真实工作场景体验

(1)高仿真的实务工作场景:让学员亲身体验财务人员在实务工作中的真实工作场景。

(2)真是的财务工作流程:亲身体验真实企业一个月所有业务的办理流程。学员需通过找不同的人接任务并完成相关业务,在这个过程中学员需与各部门间打交道。

实务工作场景演示

“我爱会计”云学习平台通过“预”实现真实办公场景,让学员置身于实务工作场景中,实现学习即工作。

实务老师实时授课

针对学员存在的现状,平台以实务老师口述传授的方式通过音频将课程内容以文字学习的方式转换为语音的学习方式,让学员学习更轻松。

真实的业务单据

“我爱会计”云学习平台采用全真的实务单据,与实务工作一模一样。让学员切身体会真实业务流程。边看边学,让您账账精通。

智能的后台测评引擎

“完善的学习指导,高效的智能比对。即时指出学员答案中存在的错误点。”

线下:知名讲师多年实务工作的经验分享,导师一对一的辅导,亲临会计工作每个环节,快速提升财务工作能力。

富有多年会计实务工作经验的讲师将与学员们分享实操实战的经验,让学员们在掌握会计这门技术的同时也能掌握会计实务工作的技巧。以提升求职者在未来工作中的竞争力。

这是一个开放式的课堂,在这里,导师将尽心尽责辅导学员会计专业上的知识。只要学员有问题都可以提出来,导师将会针对问题一一进行辅导讲解。让学员有困惑马上得到解决,真正的做到“师者,所以传道受业解惑也”

ATEP工程“就业能力实训”主要通过“情景一胜任式”学习实现“学习即工作”,更有效的提高求职的实务工作能力,从而真正达到学习与工作上的无缝对接。

前往平台
扫描关注

关注ATEP公众号

Copyright © 2012-2017 会计实务职业培促进就业工程项目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15027573号-7